*此篇文偏腹黑向(欸# 不能接受請離開謝謝*

 

難得的生日卻還要上通告?!李燦熙剛聽到經紀人突然宣布時簡直要炸毛。

本來想跟自家老公好好度過一年一度生日欸。阿西,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阿阿阿阿阿#

但身為稱職的愛豆,當然還是得乖乖的上完通告,一下通告,燦爛的笑容馬上不見,稍稍噘起嘴,表達著「老資現在很不爽別惹我。」,散發的寒氣,成員們連一步都不敢接近。

會不高興也難怪,上完所有通告後再回到宿舍都已經晚上8點多,晚餐也還沒吃,更何況今天可是我們容易暴怒的B型男子李燦熙的生日欸。

 

一走進宿舍,成員們接到李秉憲的眼神便一個一個很識相的泡完泡麵就各自走到自己的房間休息,留下一個空間給李秉憲和李燦熙。

 

「我平時真的沒有白對你們好ㅠㅠ」這是來自李秉憲心裡感激的os。

 

李秉憲一個人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李燦熙則在大廳的沙發睡的挺安穩。

快速的做完一盤奶油義大利麵,滿意的拍了拍手,將它放在長方形的飯桌上,叫醒還沒睡醒一臉呆萌的李燦熙,拉著他的手走到飯廳,準備享用屬於兩人燭光晚餐(?)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義大利麵只準備一盤,我不會告訴你李秉憲心裡邪惡的想法:

 

「晚上還得吃掉一個李燦熙,現在吃完一整盤豈不是就太飽了嗎?AUA」

 

李燦熙斜坐在李秉憲的腿上,後者則餵著自家寶貝一口一口的清空盤子裡的麵,有時也會把麵條送入自己嘴哩,李燦熙看著對方好像都沒什麼吃,擔心的開口

"秉憲怎麼吃那麼少?"

李秉憲壞笑"因為我還要吃你阿~"

"诶?什麼、唔、"話還沒講完,李秉憲的唇就已經堵了上來,輕輕地舔舐殘留在嘴角的醬汁,慢慢加深了這個吻,溫柔的撬開對方的貝齒,舌頭熟練的探進口腔內,李燦熙羞澀的回應著,直到聽到因呼吸困難而發出的嚶嚀聲,李秉憲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李燦熙的唇。

 

"燦熙,生日快樂。"

"唔..喬喬謝謝❤"結束長吻後,眼睛盈滿了水氣,使得李燦熙變得更加的誘人。

"禮物呢?"噘起嘴,眼神直勾勾地盯著李秉憲。

"吶~我們燦熙想要什麼禮物呢?"寵溺的摸著頭。

李燦熙歪頭想著,貌似想到了一個好點子,開心的笑著,

"叫我一聲燦熙歐巴"

 

 

.............

 

 

"呃…你確定..恩..我是說你的生日禮物只想要這個?"

"恩。"大力點頭

李燦熙看著一臉茫然的李秉憲,輕輕的搖晃著他的手

"不行嗎?"歪頭。

 

 

 

撒嬌什麼的我最不會了阿阿阿,但是如果不做的話,我的晚餐不就都飛了嗎?ㅠㅠ

還是勉強試試好了..

 

 

"燦熙歐巴"花托加上李秉憲獨特的笑眼wink。

李燦熙聽到後開心的在李秉憲的左臉頰大大的親了一口"mua~"

"可是燦熙阿~我還有一個禮物要送你欸~"

"什麼禮物?阿~秉憲你不要吹啦"李秉憲抱著李燦熙,在他耳邊輕輕的吹氣,耳朵因熱熱的吐息,染上了緋紅,蔓延至耳根。

李秉憲看著自己的成品,滿意的點了點頭"阿~我們燦熙真漂亮"

"什、什麼啦"害羞地低下頭,講話結結巴巴的

 

一把抱起李燦熙往房間走去,李燦熙一臉呆愣,很顯然的他還不知道自己快要被吃掉了的事實。

 

"唔..秉憲,我們要睡了嗎?"

"寶貝,還沒有要睡~你忘了你的禮物嗎?"

"阿對齁,禮物!!!"

 

李秉憲「喀拉」一聲鎖起門鎖,大廳又回到原本安靜的樣子。

 

突然一聲高亢的尖叫聲打破了原有的寧靜。

 

 

 

"呀!李秉憲你給我死開!!!這什麼爛禮物啊!!阿嗚..."

 

(後來的事就是大家想的那種事AUA我無能ˊ ˋ祝大家腦補愉快(欸#)

---某熙被吃掉歡樂的結局XDD---

 

IMG_850753951332897.jpeg  

(cr:stay by my side)

親愛的燦熙女神❤

雖然我剛開始真的受不了你那種狂說自己是visual的自戀個性

B型血型的狂炸毛毆人的暴躁性格

一開始還是因為喜歡喬喬然後看到2Lee挺配所以就抱持著愛屋及烏的心情來喜歡你

但那個在綜藝傻到把十長生寫成十二長生的傻瓜燦熙

笑到嘴巴快上下顎分開的李燦熙←我真的沒看過笑成那樣的藝人

默默關心團員的團媽李燦熙

好像已經慢慢緩緩地進入我心中

深深的入住了。

 

 1402346992217.jpg  

(cr:logo)

本來覺得燦熙你那麼樂觀的性格應該沒什麼好煩惱的

但慢慢理解你好像沒有表面那樣的堅強

在推特寫著:有時候總能感到只有一個人的孤單,要是有兩個我就好了,就能讓我擁抱我自己

昌炫也在節目中說過燦熙哥晚上都會自己喝酒,然後自己發酒瘋的跑去他房間邊哭邊叫他

在紅了Brother裡說過練習生時期因為年紀小所以沒有好好地照顧弟弟流下了眼淚

日本巡演和韓國演唱會也默默地哭了

在背上刺了紋身「一切都會過去的」

很多事其實自己都藏在心裡面沒有說出來默默承受著。

很多人說李燦熙好像越來越少笑容了

恩,或許你不在像青少年時期

你成長了,成熟了。

但我想說的是:

「李燦熙的笑容很好看,多笑一點吧!因為你就是靠這個優點圈了不少的飯阿,即使你成熟了。你的笑容很好看很溫暖,所以不要吝嗇你的笑,因為快樂而笑,要因為幸福而笑,要因為感動而笑,那才是我認識、喜歡的李燦熙。」

 

🔽燦熙紋身照←是誰偷拍的我就不知道了A3A 經過推測,好像是叫什麼秉憲的人拍的##

152502c23c76bc.png  

(cr:Internet)

雖然你很自戀常炸毛鼻孔很大

每張自拍都磨皮

每次聽你唱現場聽到你快唱到高音的時候,都會默默幫你緊張一把#

看著你慢慢的進步

心中真的很替你高興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都有Angel支持著

有成員們支持著

還有你最親愛的秉憲老公支持著

看著你們兩個互相扶持(?)我就很放心←有種女兒要出嫁的感覺

不要再自己喝酒然後發酒瘋的去嚇弟弟了

可以找喬喬阿❤

然後更重要的一件事!

不要再推特發奇怪的言論了切拜ㅠㅠㅠㅠ

上次發什麼"不能陪你到最後,對不起"之類的,我快嚇死了阿OAO

還以為你要退團什麼的ㅠㅠ

結果你只是為你弄丟的錢包默哀!!!!!!!!←有沒有機車

反正你再那麼機車小心我去夢中咬你喔(欸

好啦今天你生日就不噹你←明明就已經默默噹很多

 

#新照

兔李要復活了沒TTTT

最近都蕉奶天R雙蠍大發#

在前幾天的簽名會李燦熙終於炫耀說他等下要和喬喬去看電影❤

你可知道我等你們兩個放閃等的多麼辛苦阿阿阿阿TTT

感動死了(淚奔

58857543fbf2b2111278c340c98065380dd78ea3  

(cr:Logo)

跟我生日差5天的燦熙女神←你在我心中就是女神不會是男神別妄想了(喂)

人生中的第22個生日

恭喜你又老了一歲

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你的笑容能帶給很多人力量,知道嗎?

李燦熙,生日快樂❤❤❤❤❤

 

_12746  

_12743  

(cr:logo)

🔼你看你演的音樂劇,妳老公看得多認真❤

timg-71.jpeg  

(cr:百度2Lee吧)

2Lee is TRUE LOVE❤❤❤

兔李飯好厲害

 

親愛的❤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我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천지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arrow
arrow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