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這幾個月的行蹤(<-沒人想知道阿喂

我本來只是無聊想看看燦白cp文的阿嚶

沒想到就這麼樣掉入深坑爬不出來TT

萌萌身高差加上那屬性(?)很戳我萌點❤

2Lee西批文最近很少碰了(請輕拍

但看到好文還是追的!!!!

總之這篇大概就燦白馴鹿牛鹿2Lee

EXO其實西批不太潔癖

但就是一定要燦白!!!!!

牛燦現實能接受但文接受不了(攤QAQ

踢踢的就蠻嚴重潔癖

一定!!!!!!!!!!!!!!!!!!!必須!!!!!!!!!!!!!!!是2LEE.CN.忙內Line!!!!!!

如果這篇有你雷點請儘速離開阿(正色)

因為戳到雷點實在不好受(再正色)

-

▶EXO

_賴皮(牛鹿.微燦白←很微微微微微微#)虐.BE

華麗麗以牛鹿開場

畢竟是我的牛鹿入坑作(#

整篇文章句子都很美好喜歡❤

情感描述讓你起雞皮疙瘩

故事算是非常普通

就是因病離開(劇透屁

但是這是第一篇讓我哭到鼻涕縱橫淚流滿面心塞到不行

反正就是哭到一塌糊塗(欸)

很平淡但是很戳心的好文章

要看請事先準備好十包衛生紙(嚴肅臉)←[人工加亮💡]

搭配OST看會更催淚喔TUT

/

最近就是完完全全的被牛鹿萌到/////

那春晚的世紀牽手感覺能再愛一萬年!!!!!!!

雖然春晚舞台取消了.........(蹲牆角)

-

_掘墓人(主燦白.副馴鹿.繁星.開嘟)推理向.微歡脫.HE

我就是個妥妥的柯南控阿!!!!

什麼推理向完全符合我的心(什麼)

我不會說我其實對什麼器官法醫心理醫生蠻有興趣的

但就是那個腦弱智商導致我每次看柯南都猜不對犯人阿泥瑪

邊法醫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帥!!!!!!!!!!

什麼辦公室的小小調情很對我胃口!!!!!

不看真的很可惜齁齁齁!!!!

最近有第二部了喔❤

角色會有點更改

文一樣很棒!!

但那更文速度就是...呃..非常..的..慢(茶)

-

_世界和我愛著你(燦白.微牛白.開白)虐.BE/HE ⚠多段H

這篇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神文吧

真的非常非常世界無敵的虐阿(哭)

虐到我揪心到不行

如果真的想大哭一場麻煩請看這一篇(欸

但是!!給你們一個忠告

千萬不要在什麼重要考試前看這篇文(嚴肅)

因為我就是這樣然後考的一塌糊塗(淚奔TAT)

OST也不錯聽喔

搭配起來會讓你有種想哭到撞牆(喂)感覺阿嚶QQQQQ

結局因人而異,有人覺得BE有人覺得HE

但是個人覺得是HE,畢竟他們會用下輩子來相愛。

/

OST有很多首喔❤

/

燦烈ver.

-

_循循善誘(燦白.微馴鹿)論壇體.甜.歡脫.HE

真的很萌的一篇文//////

腹黑攻x傲嬌受是不變的真理!!!!!!(泥垢

從白牙論壇開始的撲倒男神記///

白白真的很傲嬌很可愛❤

阿燦真的很腹黑很帥嚶❤

我很推的一篇文👍

這個作者的另一篇文也很萌

叫>>我的烤番薯

有空可以看看治癒一下心靈❤

-

_越人歌(燦白)虐.古風.BE

世愛作者的另一篇文

一樣非常的........虐!!!!

看到這紅色放大字體就知道..真的非常的虐!!!!!!

我覺得比世愛更虐一點TAT

古風我本來就蠻少看的,這篇是其中一篇

主僕之間不可能的愛情QUQ

虐戀阿(再淚奔)

OST唱的我心好塞

-

_毒舌什麼的(燦白.微馴鹿)甜.歡脫.HE

忠犬攻x帝王受XDDDDDDDDDD

邊毒舌真的非常帥!!!

朴忠犬真的很弱(欸)但是床上就不知道了(乾

白白後來當的外科醫生真的好帥!!!!

朴媽媽非常的開放XDDDDDDDD

還加入腐女論壇XDDDDD

總之也是很推的一篇萌文👍

唯一的缺點就是.......

H刪了..刪了..刪了......

對!!!!!我就是如此飢渴(x)如此簡單直接切克鬧(x)

-

_我們仨(燦白.微桃色)甜.歡脫.HE

眾所皆知的小萌文!!!!

小白久真的好萌好萌好萌(亂扭)

白醫生還是帥帥噠!!!!!!!!!

阿燦喜歡白醫生!!!!!!!!!!!!!!!(滾走)←神經

OST跟文一樣萌萌系列喔❤

-

_超神之戰(燦白.馴鹿.牛桃.星辰.嘟包.開綿)異能.有甜有虐.HE

超級長~~~~~~~~~~~~~~的一篇文

看看這蟲(?)有多長就有多長

我花了大概一個禮拜才看完全文而且是一天兩個小時

足以媲美哈利波特(?)的異能小說

作戰過程有汗水有淚水有歡笑真的非常感動👍

順便說一下裡面金鍾仁真的圈到我/////

血族什麼的好帥///////(摀臉逃跑)

-

_花落必有花開<1.2部>(主馴鹿.繁星.副燦白)歡脫.1部BE.2部HE

裡面鹿晗真的狂戳我笑點XDDDDD

讓我笑的最失態的文XDDDDDD

還有綿綿.阿凡.藝興也很戳

大學生活是充滿基情的!!!!! ←貫穿全場的一句名言

讓你想直也直不了!!!!!!!!!全變彎吧!!!!!(喂喂喂

-

_貓須書吧(燦白.微馴鹿←真的很微喔#)甜.HE

最近才完結的一篇小萌文❤

腹黑學霸x傲嬌學渣超級萌!!!!!!

阿燦在裡面真的非常腹黑AUA

白白也是標準炸毛傲嬌受AUA

正文很萌番外就////////

番外H大放送///

我已經默默私藏下來(欸

-

以上10篇真的很推的文

當然現在也有很多神文我沒打

48小時真的是有看沒有懂←智商問題(攤

看了分析帖還是沒看懂

最近也有兩篇大家很推的文

出逃日.那個殺手有點冷

強強文真的蠻喜歡的❤

畢竟受太弱我乾脆看BG就好了(喂

-

(150502更新)

_鴉盲(馴鹿)甜虐.民國向.HE/BE

時隔已久的更新哇哈哈

首先先推馴鹿的這篇鴉盲👍

民國向的文其實很難駕馭

皮諾寫的真的很好尤其時空交錯的虐戀情深

還有不管有幾個下輩子世勳都會守護著鹿晗真的很令人感動TTTT

最後結局因人而異啦雖然皮諾說是HE

但是覺得挺微妙的HExDDD

還有皮諾寫的槍花也很好看的👍

(槍花是鴉盲的轉世這樣)

可是我還沒看完第二部百度就刪了真的桑心TTTT

-

_那個殺手有點冷<第一部>(燦白.馴鹿.微開嘟←很微#)甜虐.殺手風.強強

眾所皆知的神文!!!!

殺手風我真的很喜歡❤

前面燦白甜甜的但是後面虐的TTT

第一部才剛完結而已我在等阿空給第二部嗷嗷好期待!!

開嘟真的很微而且剛見面金鐘仁就TTTTT

我就不劇透了阿XDDD

-

_Lucky(燦白.牛馴鹿.微繁星)甜.抽風.HE

這篇大概是最戳我笑點的燦白文了吧XDD

就算有點虐的劇情也可以被寫的很搞笑XDDD

尤其拔屌狂魔那段真的我笑了整整10分鐘XDD

-

_你好,我的男朋友!(燦白)甜虐.溫馨風.機器人.HE

呃雖然名字有點俗氣

但是文真的很戳心TT

感覺是甜甜的但是就是越看越想哭TT

然後眼淚就慢慢流下來的這種文

有點類似日本的BL動畫->眷戀你的溫柔(Hybrid child)裡面的第一集

文裡面的吳亦凡真的好可愛怎麼辦XDD

推薦👍

-

_出逃日(燦白.微馴鹿)強強.監獄風.HE

強強超級合胃口!!

監獄向非常帶感👍

說的是關於一個沒人再管(X)的監獄裡發生的故事

從前面的入獄到最後全員出逃每章都有埋下伏筆

真的寫的很好超級喜歡❤

朴頭目真心太帥了TT

邊伯賢的身分到文章後面會說明真的很帥TT

最近完結的神文必須推薦❤

=====

▶TEENTOP

_光與影(2Lee.副忙內Line.鮭魚)甜.HE

我最喜歡一篇2Lee甜文❤

前面很有鐵達尼號即視感XDDDD

後面皇子取媳婦兒(x)有種淡淡的甜感喔

最後這句>你是我這輩子,永遠追尋的光,戒不掉的影。

在我的桌曆上還用螢光筆圈起來XDD

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只有平平淡淡的故事。

喜歡這種風格可以看看❤

-

_陰陽(2Lee)歡脫.BE/HE

前面讓我笑的要死XDDD

後面讓我哭的要死TTTTT

關於孤僻留學生和傲嬌交換生的故事

讓我現在對黑色手錶有極度傷感的一篇文(什麼)

讓我心情down了一個禮拜QAQ

每次看每次哭的好虐文(抹淚)

-

_同居三十題<1.2部>(2Lee)甜.HE⚠燦攻喬受

萌萌的喬受文XDD

溫柔攻x呆萌受

一篇小萌文很治癒你心❤

要是剛看完上面那篇可以來找它治癒TUT

-

_Line Up(2Lee.微CN.忙內Line)甜.HE

有點在宣傳LINE的嫌疑(欸

萌萌的李燦熙❤帥帥李秉憲

值得你擁有!!!!!!!!!

-

_秉雞圈養記(2Lee.微忙內Line)甜萌

真的非常萌阿嚶(亂滾)

什麼從動物突然變成人的萌文真的好喜歡❤x100

李小雞裝作呆萌其實有點腹黑A3A

看完讓你想買一隻雞來養看會不會變成李秉憲(<-麥肖想)

但是..作者說過的不會棄坑到底可不可信我就不知道了QAQ

⚠他是個還沒補完的大坑!!!!!!!!!!!!!!!!

-

這幾篇都是比較之前的啦XDD

但是最近的文也沒有合我心意的就是

有空真的一定要看看👍

-

痞客邦也有很多好文的喔XDD

過年無聊不如就來回顧或嘗試一下這些文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EXO cp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