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 邂逅  a chance meeting

 

煙霧繚繞於整個斗室,一位滿頭白絲的老人坐在輪椅上,靜靜的注視著牆上的照片,盯著盯著嘴角輕勾。

他小聲喚著:「燦熙啊。我們下輩子也在一起吧。」

 

因為捨不得讓你一個人啊。

 

「等等我,我們馬上就要相見了。」

 

願你忘記這浮世的顛簸,待我下世有緣一場邂逅。

 

 

_2 instagram/照片  instagram/photo

 

李燦熙拿著手機正苦惱著到底該選哪一張自拍傳到instagram。

苦惱皺眉的樣子在李秉憲眼中很是可愛。

拿起李燦熙的手機,手指在螢幕上胡亂揮霍一通,便假裝沒事的走開。

李燦熙趕緊往自己的instagram一看

 

「2Lee是最棒的❤       25秒前」附贈一張自己與李秉憲的合照。

 

李燦熙呆呆的望著螢幕,傻傻笑了。

 

是啊,苦惱什麼呢?

我和你就是最棒最美好的。

 

 

_3 車/風景  car/view

 

大雨毫不留情的灑下,坐在保姆車內的成員們個個心情鬱卒。

李燦熙百般無聊的望著玻璃外被雨水洗淨的世界,望著望著卻入神了。

待他回神轉頭之時,看到的是眼神裡情意繾綣盯著他的李秉憲。

 

「幹嘛、幹嘛一直看我啊?可以看外面的風景啊!」臉上淡淡兩圈紅暈。

李秉憲輕笑著回答:「你比較好看。」

 

外面風景再好看也不及你,因為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風景。

 

_4 書/身高  book/height

 

李燦熙努力踮著腳想拿到位於高處的那本書,好不容易在一陣奮鬥之後革命成功,突然一隻手從身後伸過來扣住並纏繞他的手指,書本倏地掉落,在地上發出"碰"的一聲聲響。

 

「呀!李秉憲你、唔、」話還沒說完,就是一頓吻。

纏綿好一陣子,李秉憲退出這深吻看著臉部潮紅的李燦熙邪笑

 

 

「是誰說身高矮就不能玩壁咚的?摁?」

 

_5 粉絲/彩排  fan/dress rehearsal

 

5:15 Music Bank事先彩排。

 

現在排練的是李秉憲的part,李燦熙心血來潮的走向粉絲應援區,拿起粉絲準備的手幅,朝著李秉憲大喊:「秉憲歐巴!!撒郎嘿呦❤!!」

 

李秉憲噗的笑了一聲。

蠢蛋,我也愛你。

 

 

_6 戒指/生日派對  ring/birthday party

 

11月23日,李秉憲生日。

成員在宿舍為他開了派對,導致現在宿舍的慘況真是只有慘不忍睹來形容。

到處的衛生紙團及滿地的鮮奶油。

方旻洙看到這景象煩躁症又發作了,阿好煩,明天再收拾。

 

李秉憲收到圈內外好友的禮物多到無法明數,但其中就是沒有李燦熙送的。

看到李燦熙向自己走來,決定好好審問一下,沒想到問題還沒問出口,李燦熙已經用唇堵住自己的嘴巴,那麼主動的李燦熙還真是世界奇景。

還想加深這吻,思緒就被一個圓形異物給打斷。從口中取出,驚訝的連說句話都十分困難。

那是一枚戒指,簡單樸素,沒有大粒的鑽石,只有在內圈部分刻的「LBH&LCH」做裝飾。

李燦熙驕傲的抬頭,燦然一笑「生日快樂,還有..」盯著戒指半晌「嫁給我吧!」

 

李秉憲想都沒想就搖了搖頭,李燦熙皺著眉頭有些失落。

 

「傻瓜,我不嫁你,我娶你吧。」

 

END

 

第一篇是前世 後幾篇是轉世吧哈哈哈

只有1~6因為我沒有靈感了qwq

英文有的是找翻譯機的(X)我英文很渣XDD

翻錯也不可以怪我哦#是翻譯機的錯(少來)

啊..空閒時產的小品求別嫌棄XDDD 

arrow
arrow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