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972c1agw1eu00f6fuqkj20xc1uo17z.jpg  

(cr:logo)

 

繼上次的兔李微短篇之後換萌萌噠燦白了

呃為了寫這篇我拋棄了我所有節操😂

標題的微慎希望你有看到啊

慎慎慎慎入(掩面)

這次走黃爆無節操歡脫風麼麼噠

-

_1 運動 exercise

 

月色旖旎,月光如流水般輕洩大地,夜鷹啼叫,蟲鳴唧唧,又是個美好的夜晚,只是..

 

「啊、哈啊、朴、燦、啊!」寂靜被高亢嘹亮的呻吟聲打破。

「叫老公。」阿。朴燦烈的惡趣味。

從房間門外路過且這個禮拜每天都被吵醒的吳世勳表示:哥倆又在做造人運動了。(打哈欠)

 

_2 早餐前 before the breakfast

 

早起的邊伯賢捏了捏些許痠痛的腰部,斜視著把他弄成這副模樣的罪魁禍首。

啊,肚子好餓,趁朴燦烈還沒醒之前偷偷去煎個蛋來吃吧。

邊伯賢悄悄掙脫朴燦烈摟在腰邊的手,然後..

 

「寶貝兒去哪阿?」朴燦烈大手一撈將邊伯賢禁錮住。

「早、早餐、啊!!」邊伯賢還沒把話說完就被壓在身下。

「在你吃早餐前我們再來一發吧,摁?」

邊伯賢臉部僵硬的望向朴燦烈的褲襠..

 

臥曹!!!這該死的生理反應!!!

 

_3 雪地 snowfield

就在今早,韓國降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邊伯賢臉被凍得紅通通的,高興的在自家庭院做著曠世巨作,朴燦烈在一旁看著大牙都快全露出了。

雪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跡象,朴燦烈趕緊將邊伯賢牽入屋內取暖。

「啊!身體還是好冷!」邊伯賢打著哆嗦。

朴燦烈笑著從背後環抱著邊伯賢,在他耳邊低語「我們來做一些讓你暖和的運動吧。」說完還順勢咬了一下耳根。

「你!!!!你該不會又要!!!!」邊伯賢一臉驚恐的大聲嚷嚷。

另一邊的朴燦烈淡定的說:「下雪天就是要操你,不然要幹嘛?」

(作者摀臉逃)

 

_4 唱歌/跳舞 sing and dance

最近歌謠可說是大戰。

邊伯賢看著電視邊跟著螢幕中的女團唱唱跳跳。

「不要~不要~」正當邊伯賢唱的正嗨跳的正歡之時,路過的朴燦烈邪笑著說了一句:「那個等你晚上在唱吧。」

 

真特麽流氓。

(誰作這種歌詞我要勾搭你!!!!!!)

 

_5 視頻 video

 

邊伯賢順著毛拿著手機甜甜的笑著,啊,忘了說他是在拍攝等等要上傳給粉絲的賣萌視頻。

好巧不巧,朴燦烈裸著上身往鏡頭吐了一句「阿,我的邊萌萌都不賣萌給我看呢。」

邊伯賢慌張的想按暫停鍵,但是他卻華麗麗的按到了傳送鍵。

 

啊啊啊啊啊啊啊!!!上帝耶穌神啊!!!!!

 

最後雖然影片被邊伯賢急速刪除,可是還是有粉絲已經儲存好影片了,就在飯圈的轉傳再轉傳之下,影片引發了熱烈迴響。

 

花擦!!!!!!都是!!朴!!!燦!!!烈!!!

 

END

 

小腦洞勿拍#

我要趕緊滾走(遮)

阿還有在唉居跟我熟的孩子們別暴露我寫了這篇慎文(乾

 

arrow
arrow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