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演唱會後記現在才發XD

給自己做個紀念🥰

S__28581891.jpg

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當初因為票價、位置和主辦方名譽關係想有夠久,但最後抱著先搶再說的心態去加入搶票大戰XD
因為害怕搶不到2800的位置(因為2800的位置看起來不到100個ಥ_ಥ)所以還特地註冊了理想國的會員🤣一開始還忘記先登入好會員系統,邊吃水煎包邊焦慮的搶票,一進去就被秒殺⋯⋯但就在放棄的前一刻居然刷到兩張票(;´༎ຶД༎ຶ`)!而且位置還不錯!嗚嗚嗚感謝上帝!

S__28581899.jpg

 

之後還默默訂了手燈😂實體真的比想像中好很多啦哈哈哈哈


為了看演唱會真的達成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做的事,從訂票、訂房、查周邊位置、搭公車火車⋯,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經驗ʕ •ᴥ•ʔ!

進場前真的特別忐忑🤣害怕自己是不是嗨不起來的那種人哈哈哈哈,還有擔心應援忘記怎麼辦、如果旁邊的人不嗨怎麼辦諸如之類的奇葩問題XD
事先得知理想國的安檢蠻機車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較晚入場,所以其實就檢查包包跟掃全身的金屬探測器而已

新莊體育館的視野真的有嚇到我!比想像中的近超~級~多!本來以為要看螞蟻人了哈哈哈 還認真的在考慮要不要帶望遠鏡🤣

開場音樂一響起全場尖叫真的瞬間雞皮疙瘩!好喜歡這種氛圍!因為這次沒賣手燈(真的很扯)本來以為會很少手燈很擔心,但有手燈的人真的不少!感謝大家用螢火蟲光照亮全場ㅠㅠㅠ

01. Hello
여보새요第一句出來真的心裡超激動!是親耳聽到的live版啊啊啊啊!應援超大聲超激昂!妞跟芙都超棒!而且是五人版呀嗚嗚嗚嗚嗚!

02. Love Paint
這首居然沒什麼印象XD但應援好像有點難哈哈哈大家沒有喊的很大聲 金鍾炫的rap部分芙們都會特別尖叫覺得可愛🥰

03. 女王的騎士 (OVERCOME)
五位騎士來了來了!Wave請讓我死_(´ཀ`」 ∠)_好sexy喔各位嗚嗚嗚嗚真的特別喜歡黃黃站C的wave!

04. BET BET
應援大家都很會!可能因為是新歌吧XD現場聽白旼飆高音真的超穩(;´༎ຶД༎ຶ`)好感動喔嗚嗚嗚孩子們真棒(˶‾᷄ ⁻̫ ‾᷅˵)

Talk
可能因為連跳激烈歌曲所以喘氣聲超大XD(sexy死了prpr )自我介紹講中文是台灣腔所以就可愛度MAXXXX🥰
中間瓜龍講話,翻譯一度麥克風聲音壞掉XD妞們就一臉茫然哈哈哈哈芙們爆笑,不過好像是演唱會效應,大部分的Ment其實都聽的懂🤣愛的力量真偉大呀(˶‾᷄ ⁻̫ ‾᷅˵)

05. LOOK (A Starlight Night)
現場聽baby uuu~加上亂放電的五妞真的先暈再說(雖然他們都只指搖區啦嗚嗚嗚)

06. R.L.T.L
超喜歡中間白旼交叉的動作!超好看嗚嗚嗚!現場看到真的死而無憾ಠ_ಠ


Talk (Aron愛心、白虎愛心、三人合作愛心)
這段印象最深就是瓜龍被拱做愛心哈哈哈哈然後就自創了一個RLTL愛心(自己很滿足🤣🤣),之後姜東昊也被拱做愛心,做完瞬間害羞好可愛XD接下來是起起!拉著剛走出來的黃豆兩人討論要做什麼愛心,本來要用悄悄話討論,結果麥克風整個大放送😂77就一臉惶恐的說:大家都聽到了嗎?
雖然不知道大三角的愛心到底是什麼東西哈哈哈哈但三個人都超可愛!⬇️

S__28581894.jpg

(CR.理想國)

07. I’m Bad (五人版)
瓜龍在這首跳舞的fu我是最喜歡的!wave瓜真的太太太會了嗚嗚嗚嗚ㅠㅠㅠㅜㅜ

08. Daybreak (旼炫&JR)
 S__28581895.jpg

(CR.理想國)

身為黃豆狗🐶最期待就是這首!現場聽真的不一樣!但只有碰拳怎麼可以!!!親親呢!抱抱呢!攔進懷裡呢!太失望了(喂)

09. 白虎 SOLO - 到現在為止很幸福
雖然海外場沒有鋼琴,但整個場子用東昊的聲音就可以填滿,這首最後的應援沒唱出來我覺得有點可惜ಠ_ರೃ!以後都要很幸福的過呀我們小公主🥰

10. Ren  SOLO - Paradise

E3350BE7-D983-4958-9147-250A64C9C609.jpg

(CR.Charming Ren)


整場最shock的舞台!姜東昊在唱歌的時候就已經從上面看到舞台中央有表演用的的床XD紅色燈光加上布簾真的氛圍感100分嗚嗚嗚嗚!床上wave真的太過分了!發瘋!崔珉起就是為了舞台而生的男人!後面的緞帶(?)舞沒纏的時候就只能看到頸鏈跟白花花的大🐻(/ω\)布幕分批掉下來真的超有氛圍好好看!忙內珉起真的長大了呀嗚嗚嗚

11. 旼炫 SOLO - Universe
這首當初出來還在那邊嫌棄副歌有點重複太多次ㄌXD不過現場黃旼炫一出來質感整個不!一!樣!真的像在宇宙裡面一樣💫不得不說黃旼炫的身體比例真的很好⋯雖然有點鄭弼教的影子,但跟老鄭最不同是,黃黃跳舞的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那種!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也不會特別蹩腳XD質感男黃旼炫!

12. Aron SOLO - GOOD LOVE
雖然大螢幕上的郭英敏的帥度就有嚇到我,但看大家的後記都說近看生人的臉蛋才是最恐怖的嗚嗚嗚希望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
郭英敏就是自帶電影氛圍的英倫男人!靜靜的坐在舞台中央就自帶電力的瓜阿龍!唱歌真的穩到嚇死人,很喜歡他的轉音跟尾音處理~現場的應援也是很大聲!可能因為這首真的比較好記哈哈哈哈哈因為我第一次背的solo曲也是這首🤣

13. JR   SOLO - I Hate You
紅色燈光下來大家直接像發情ㄉ女人瘋狂大叫(本來就是)乾金鍾炫就是舞台上蘇到爆下了舞台可愛到爆炸的雙子男嗚嗚嗚!dancebreak真的好帥喔鍾炫啊ㅠㅠㅜㅜㅜ不過沒有脫衣服好評🤣兒子給我包緊緊!

14. 一點點 (白虎&Aron&Ren)
這首沒什麼印象(喂)不過從旼白改編成大三角合唱也很棒~雖然姜東昊唱高音的時候音響一直爆音😂最好笑的是前面起起好像卡痰xd瞬間聲音沒出來,有些芙還以為是哽咽但其實不是🤣也才是這裡我才醒悟原來是全開麥!我們孩子真的太棒!

15. ONEKIS2
我的愛歌ㅠㅠㅠ!雖然很容易跟Thank you搞混🤣現場聽真的dalla~dalla~

16. 我的天堂
這首也是失憶XD最有印象的是郭英敏的怒音真的超好聽!ㅠㅠㅜㅜㅜ哥哥兇我ㅠㅠㅠㅜ

Talk (白虎處理耳返、I hate you配音、GOOD LOVE兩倍速)
這裡聊起SOLO舞台然後珉起就興致一來唱了幾句還擺動了幾下超可愛🤣到鍾炫的時候 郭英敏突然興致一來說要幫忙唱後面的電子音效XD就開始登登登的唱伴奏笑死😂最後是阿龍尼!說這次是坐著唱所以沒舞蹈(拉芙:欸咦~~)就被強迫用2倍速跳了GOOD LOVE舞蹈版哈哈哈哈手忙腳亂

17. 告白氣球
香港場就被爆雷的歌哈哈哈還自以為末場有什麼不一樣的福利🤣🤣一開始要唱歌的時候黃黃還用台灣腔說一起唱~(事後去找影片才聽懂哈哈哈哈)金鍾炫有開口唱歌真的很令人感動ㅠㅠㅠ寶貝真的慢慢願意開口真的太好了ㅠㅠㅠ

18. VVITH
沒印象+1😂不過孩子們穿那件衣服真的很萌!那個扭扭扭很可愛嗚嗚嗚

19. 漂亮
這段完全失憶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反正感想就是孩子們可愛可愛可愛!

Dancer Time
我一直把舞者當成妞,還想說為啥有六個人,多出來的一個是誰🤦‍♀️
 
20. FACE
2012一眼入坑的歌!七年後居然可以現場聽到我要哭死,應援超嗨!!!最大聲應該就是那個最強美貌崔ren🤣🤣🤣因為真的超順哈哈哈哈哈,最好笑的是那句「送你回家」「我不走!」的應援,大家唸完紛紛竊笑XD最後轉椅子黃豆紛紛出錯也是一大萌點(?

21. Action
這首也超嗨啦嗚嗚嗚嗚!中間dancebreak有點尷尬哈哈哈不過孩子們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真的太好了🥰

22. Beautiful Ghost
嗨歌三連唱!雖然不是在眼前看到,但是大螢幕那個跳躍力真的不是蓋的~果然P社出品就是不一樣哈哈哈哈,中間有一段舞很像傀儡戲我也覺得有點中二但是很帥啦哈哈哈

Talk
這段ment居然就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時間真的過超級無敵快😭!2800瞬間消失的感覺(喂~

23. Segno
最後一首是呼應演唱會標題的Segno,黃黃也在ment提到這首歌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首歌,當然對芙來說也是ㅠㅠㅠㅜ等待過程中真的發生過很多亂七八糟的事,能夠不畏風浪、保持著自己的步調向前邁步的我們妞,感謝一起堅持走下去的你們ㅠㅠㅠ
這首應援真的超有催淚的FU😭
不管何時I’m turning back to you❤️

Encore (手寫信VCR)
超快就到安可的地方了嗚嗚嗚嗚時間到底怎麼過的😭😭😭
本來全場是一直喊安可安可但實在是有夠不整齊XD後來就邊拍手邊喊整個氣勢就出來了!孩子們快點給我出來的感覺(霸氣)

之前就有看到微博有人po這段,為了體驗現場氛圍我事先就只看了一個人的,這段真的超感人ㅠㅠㅠ害我偷偷哭嗚嗚嗚ㅠㅠㅠ看到這裡才有黃黃真的回家的實感,想著過去一年半當著陌生人的痛苦,心就酸了起來😢總是說著無法報答我們的拉芙傻瓜,我們互相是雙向的愛呀😭❤️我才是覺得什麼都沒付出就得到回饋的人嗚嗚嗚
寶貝們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呀😭😭

24. 歌名 (A Song For You)
 S__28581896.jpg

(我忘記這張的來源了QQ應該是推特上的 )


催淚完來個更催淚的,但因為這段要算時機舉起手幅所以我就沒有哭的更慘XD全場舉手幅真的蠻震撼的!尤其南區還有排「나의 BLESSING ❤️」,一度因為座位區有幾個空位而擔心排字失敗,但結果真的很成功~😭

Talk (應援手幅/排字、大合照、BLESSING應援)
 S__28581897.jpg

(CR.理想國)


寶貝們一開始真的只看到手幅🤣一直說手幅海很漂亮(˶‾᷄ ⁻̫ ‾᷅˵)搖區芙們只好一直用生命吼說後面有排字哈哈哈,黑暗中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幸好後面有打亮燈光,攝影師還有拍排字的畫面投射到大螢幕~!接著終於到全場大合照的時間(合唱時間到 超緊張(;´༎ຶД༎ຶ`))妞寶說完1、2、3之後就開始唱起Blessing應援!拍照的時候大家好像都是舉著手幅狂看後面小抄空耳 根本沒在管什麼大合照真的超好笑哈哈哈哈
前面蠻順的~到後面突然變超高音 聲音有點上不去 姜東昊還默默幫我們合音🤣最後唱完被崔珉起連續兩句有進步餒笑死 全場芙笑成一團好歡樂!

25. Not Over You
26. Hey, Love
真的超快就結束了😭我的2800(威~~)
這兩首是專門給妞自己玩耍的橋段XD經典的🥑珉起、柴柴瓜跟琪琪旼炫都在這裡出現!搞的我視線不知道該放在哪裡,因為孩子們一直亂跑!
不得不說崔珉起就是那種給他穿什麼戴什麼都好看到爆炸的仙子😭酪梨頭套真的超適合他!好可愛嗚嗚嗚嗚
最後還目睹用奇怪的拉長物體當作跳繩甩的🐶🐰,接著黃旼炫這個運動黑洞居然還想挑戰用這個跳繩🤣預備動作真的超級可!最令人意外的是黃旼炫居然成功用他的大長腿急促的跳了三下哈哈哈哈哈有進步餒~~

S__28581898.jpg
⬆️真的是顆非常有朦朧美的🥑!

演唱會結束的當下真的不會覺得特別空虛(?)是要隔一天才會莫名的覺得好空虛喔嗚嗚嗚嗚ㅠㅠㅠㅜ晚上黃旼炫開直播還開好開滿一小時😭雖然我整個超累只看30分😂
BTW整場都是用眼睛記錄下來的!因為怕偷拍被抓影響觀感啦哈哈哈哈下次如果有機會真的想用影片照片紀錄起來😭

最後的最後
感謝你們不畏風雨的堅持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我們一定要再見面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全站熱搜

    羊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